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

增設微波蒸飯箱 全校師生好便利

寄件者 第三十組

(記者李慧弘、蔡惠雯、李芷維、林俐/台北報導)
由於上學期同學向校方反映7-11開放的微波爐不夠使用,學校於這學期開始,鉅資購買蒸飯箱及微波爐,於捨我摟二樓開放蒸飯及微波便當的服務。
而位於捨我樓二樓的蒸飯箱置放便當的時間是早上十點至十點半,而領取便當的時間則是中午十二點到下午一點,需要微波的同學不在此限,只要將準備好的便當於中午拿至捨我摟二樓微波服務區,及有香噴噴熱騰騰的便當可以食用。
針對學校如此美意,多數同學表態支持,但少數同學認為此服務宣傳不夠,且實施範圍受限於捨我樓二樓,使在較遠樓層上課的同學無法使用此項措施,同學們表示,希望學校能將此服務廣泛推廣到各棟樓,讓大家中午都能夠有熱騰騰的便當可以食用。
且少數同學更提及,希望此服務區能夠再美觀整潔,才不會覺得自己吃到的食物都髒髒的。
針對以上各點,對於捨我樓二樓便當箱的服務設施,同學們希望學校能有更完善的安排與推廣,而學校的美意是否能傳達到學生的心理,仍有待考驗。


1 則留言:

  1. 建議加上相關聯結。by育瑋
    照片上方寄件者第三十組有刪除的方法,我再跟你們說。

    回覆刪除